ᕕ( ᐛ )ᕗ江湖见

時間の無駄

关于原则问题

主题为:抵制黑称
其实也没那么严肃
各种花式san叫法请好好收起来w
尤其是各位红担w

san是黑称
san是黑称
san是黑称

重要原则问题说三遍
别的我也不扯

借数学老儿一句金言:这没道理帮你讲的

反正我这儿不承认san这字儿是在叫我担w
当然您可以说我算个屁啊?
是 所以我说了这是个人原则问题


抵制黑称从我做起w

还有更重要的是:老鹅这儿无条件溺爱自担,各种爱到深处自然黑的饭们请绕过老鹅走……wwww
别的我犯不着管,但樱井翔是个值得尊敬的人这点请各位千万记住了。
饭他你总得尊敬他,别打着饭的旗号招摇,我家不收你w

评论(3)
热度(9)

© 時間の無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