ᕕ( ᐛ )ᕗ江湖见

時間の無駄

嗯……大概12/30号(就是新年明信片征集结束)之后打算弃号辣w
因为饭圈jjbb各种破事打算专心做大饼。

估计除了这次新年明信片以后画全团的兴致不多了

还是不得不说,不是团不好,门把都很好,可我终究最喜欢我担。既然这么多人都以踩我担黑我担为乐,我也没什么心情去捧别家匀更多爱给门把了。

嗯弃号也是考虑到这边刚入圈那会儿fo的人太乱,很多碍于情面也不知怎么下手TqT!
之所以特地知会一声还是要请各位放心明信片的事儿^Q^!
还愿意和我交流的gn我们总还会有缘分相见的^///^

欢天喜地做大饼!!!!!!!(fly

以上

评论(19)
热度(3)

© 時間の無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