ᕕ( ᐛ )ᕗ江湖见

時間の無駄

随便的表示一下立场

190这数字从我知道那逼事儿开始就拉黑了,谢谢各位dyp不遗余力的无脑给自家抹黑泥XD
也谢谢某些意淫yjx是个痴汉借黄瓜借到看不清现实的cpf让人看不下去的贡献了500+转发之一。

哎不过在这乱嚎生气到内伤也只不过是自己恶心自己罢了。
还是那句老话(?)
我家我疼,各管各家。
那些说什么也要把这条意淫repo当梗使的cpf麻烦手动unfo一下我2333

snn不疼自家还谁疼???snn简直想和你们撕逼w
我只不过是想好好饭他。
怎么这么多逼事儿呢??

以上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時間の無駄 | Powered by LOFTER